• 9cf6d00d1a420b37.jpg
红花带娃创业记(10):我在女大读书时,9个女生去见1个男生
日期:2019-02-18 16:05:41  发布人:admin_xyh  浏览量:880

(本网讯 红花)我是女子大学的毕业生。

因为我选择了女子学校,高三的语文老师笑了我好多年。他甚至还把我的故事跟学弟学妹讲,还是在课堂上。

不就是选了女子大学吗?

语文老师觉得我很奇怪,全国那么多大学,为什么我偏偏选择女子大学?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脑子抽筋还是精神分裂,反正填写志愿的时候,我看到女子学校都选了。

记得好像有三所女子学校,湖南女子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广州还有一家,我通通选了,选择的专业倒是忘记了。

填志愿时,我第一次知道有女子学校,特别好奇,特别想了解全校都是女孩子,究竟是怎样的体验?

终于,我如愿以偿地,进了女子学校的大门,湖南女子大学(现在更名为湖南女子学院)的英语专业。

有朋友很好奇的问,女子大学真的没有男生吗?

真的,女子大学没有男学生,只有男老师,男保安,男厨师。

男老师在我们学校非常吃香,物以稀为贵嘛,不过也要看什么样的老师,男人爱看美女,女人也喜欢看帅哥啊。

记得大一的时候,我们英语系有一个比较帅的男老师,皮肤白白的,高高瘦瘦的,在系里很受女生的欢迎。

万花丛中一点绿,自然是娇贵得很。

帅哥男老师心高气傲,自信心爆棚,对于我这种学生来说只可远望不能近及。(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不好意思)

据说这个男老师跟一个学生有师生恋关系,在不太开放的年代,师生恋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听说这个老师被调到其他系,后来,很少看到过。(不好意思,又说漏嘴了)

既然女大没有男生,那学校外面的男生可以进来吗?

很多男生对女大充满了兴趣,都想进来看看神秘的女大,但是我们女大是不能随便进来的。

只有周末,男生才能进来,而且需要身份证在门卫处登记。

学校里除了有女厕所,也有男厕所的,而且男女厕所的数量是一样的哦。大概是为了彰显男女平等吧。

所以,男厕所常常都是闲置状态。

有时候上厕所的人太多,女厕所爆满,我们就跑去男厕所。不过要安排人在门外把守,否则有人进来,他就尴尬了。

有人说,大学是最好的谈恋爱时代。只有女生的女子大学,又怎么谈恋爱呢?

虽然学校里没有男生,但是我们可以向外发展,去外面找男生啊。

学校隔壁有个中医学院,走路过去不到半个小时,一宿友的高中同学正好在那里读书,他们相约见面,也给我们宿舍其他人创造机会。

于是某一天,我们所有人出动,去他们宿舍。虽然都是单身男女,但遗憾的是没有看对眼的。

所以这次活动,没有结果。

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也是一个男生很多的学校,而且中南大学在湖南长沙还是比较牛逼的,离我们学校比较近,很适合找男朋友。

我们宿舍一个姐妹,认识了那个学校的一个男生,按照惯例,我们还是所有人一起出动,为她参谋参谋。

其实,我们是想顺便看看宿舍里有没有其他的合适人选,顺便,顺便而已。

可惜,除了她,还是没结果。

最厉害的一次是,我们宿舍一个姐妹的网友,他们在网络上沟通了很长时间,很有共同语言,决定见面,看看有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于是,他们宿舍,浩浩荡荡的9个人从株洲过来长沙,我们也出动了9个人,一起在学校附近见面。

他们没有见光死,但是也没有深度发展,还是像朋友一样该聊天就聊天。

搞得我们几个都很郁闷,不谈恋爱,你们见什么面啊?

还有一次,宿舍里另外一个姐妹认识的网友,要过来跟她见面,然后,我们9个人一起过去,把那个男生吓坏了。

然后,他们就没有然后了。

宿舍里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单身,有几个是有男朋友的,貌似都是美女有男朋友哦。

学校里,只有周一到周五上课的时间是人满为患的,到了周末,整个校园就变的空荡荡。

有朋友问我,在女大,你后悔吗?

虽然在大学时代没谈恋爱,但是我有其他收获啊。在女校,没有男生可以依靠,我们学会了坚强。

刚到学校时,我跟宿舍几个人去开水房打开水,接开水时莫名其妙的被骂,我们不懂得用普通话骂人,一肚子的气无法发泄。

回到宿舍后,北京的同学教我们用普通话骂人,学会骂人后,底气足了很多,不过一直没有派上用场。

在校园里,没有你侬我侬亲亲我我的场面出现,所以大家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

从周一到周五,大家都呆在校园里,上课的时候去上课,没课的时候去图书馆,或者树林里读书,日子过的单纯而充实。

很多人说,女大的学生一看就知道,跟其他学校不一样,很独立。

因为没有男生可以依靠,没人怜香惜玉,所以不必楚楚可怜,所有的苦自己扛,所有的累自己担。自强自立,这就是女大人的精神。

作为女大人,我骄傲,自豪。

(审核人:周静)


核发:0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