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cf6d00d1a420b37.jpg
湖南女子学院长沙校友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8-11-21 14:57:57  发布人:admin_xyh  浏览量:570

湖南女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莫文斌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当选会长鲍宇辉发表就职演说

聘书颁发

与会代表表决章程

张萌精彩分享

本网讯(湖南女子学院  熊双艳 )1117日,湖南女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成功召开。湖南女子学院副院级督导、工会主席、校友会副会长莫文斌, 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静及40多位校友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静代表学校宣读了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随后,刘迎春代表筹备组向与会代表汇报了长沙校友会筹备情况、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负责人拟定人员情况,大会一致表决通过相关文件。

当选会长鲍宇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她谈道:“湖南女子学院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万里征程的起点。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心都是与母校紧紧相连,我们的情结都与昔日师生同窗相牵。”

莫文斌代表湖南女子学院对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简单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及对长沙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建议。希望长沙校友会紧紧的与母校保持联系,把湖南女子学院的校友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大会第二部分,优秀校友代表——永州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玉、游乐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萌,以及布里奥尼服饰的朱艳分别从自身的创业经验为在座的校友一一进行分享。

当天,北京、广州和深圳校友会也发来贺信,诚挚祝贺长沙校友会的成立!

此次校友成立会上,还分别选举出了以周陆花为负责人的资源圈,以刘迎春为负责人的生活圈,以张萌为负责人的学习圈。希望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让全体湖南女院人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续写湖南女子学院新的百年华章。

(责任审核人:周静)

核发:0 点击数:5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