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cf6d00d1a420b37.jpg
艺术表演系举行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8-05-14 16:24:25  发布人:admin_xyh  浏览量:264


本网讯(艺术表演系 沈思羽)五月的校园灿烂耀眼,阳光里散发着一种蓬勃的气息。2018513日下午,艺术表演系师生与各届系友欢聚一堂,在臻美楼107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艺术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伍秋林、系主任陈君凡、党总支副书记周思、学工办主任刘力恺以及艺术表演系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在校学生共50余人。座谈会由周思主持。

座谈会上伍秋林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优秀校友表达了亲切地问候,为各位校友在工作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在校学生提出新的希望;接着陈君凡着重介绍了艺术表演系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为学妹们提供创业上的帮助、给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共同促进系部和校友企业的发展。薛娇、雷琼、李慧、韦江等老师们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激动心情,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艺术表演系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2001级校友代表彭甜、2007级校友代表袁俞婷发言。彭甜回顾了自己在武汉音乐学院升本、农村支教、在武汉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并且留校的奋斗历程。她强调“勤能补拙”的重要性。袁渝婷分享了自己毕业后一路的创业经历。现在她已是小白鹭舞蹈学校的泉塘校区校长。她建议在校学生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准确定位自身,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代表积极互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庆祝艺术表演系校友座谈会圆满成功。(图:褚颖;责任审核人:伍秋林)


核发:0 点击数: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