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cf6d00d1a420b37.jpg
信息技术系学生在第二届“一起编”全国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
日期:2016-06-20 09:34:11  发布人:admin_xyh  浏览量:247

本网讯(信息技术系 蒋翀)20164月,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和索贝数码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一起编”全国微视频创作大赛结果正式公布,由信息技术系蒋翀老师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金晶老师联合指导,14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李雪等人创作的作品《假钞》获得全国第9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奖和网络人气奖。本次参赛报名团体519个,包括浙江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成都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等在内的上百所高校。

本次参赛作品从前期策划、剧本准备、组织安排、拍摄到后期制作共历时一个月,主要由14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李雪、曹少琼、李文婷和蒲文莉等人具体执行完成。从上传至参赛网站至大赛结束,视频点击传播总次数超过十万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懂得了专业数媒作品的设计与制作,不仅仅是拍摄与后期那么简单,它还考验着演员与摄影师之间、摄影师与导演之间、前期与后期之间的配合,在整个策划、拍摄和制作过程中,都在诠释着团队的重要性。这次的成绩也是一次与兄弟院校的成功合作,为今后在教学和学生活动交流上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奖项的肯定也激励着教师和学生在接下来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